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团工作|招生就业|党建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招生信息
 
我校本科招生一批次录取省份已达21个

我校本科招生工作面向全国30个省份(自治区、直辖市),覆盖提前批、一批次、二批次等层次。近年来,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社会影响力,提升我校本科招生规模和质量,我校加大了省外招生工作力度,省外一批次录取省份不断取得新突破,在继2014年新增7个省份之后,今年又新增10个省份,使我校一批次录取省份总数达到21个,成为我省招生覆盖省外一批次增速最快的高校。

2015年我校普通本科招生规模为7300人,比去年增加615人,其中,省内招生3968人,省外招生3002人,特殊类型招生330人。在批次录取上,内蒙古、吉林、陕西、甘肃、海南、宁夏为全部一批次招生,辽宁、天津、山东、河北、湖南、湖北、江西、浙江、江苏、广东、贵州、四川、重庆、安徽为一批次、二批次招生。在省外招生上,一批次招生1437人,占省外招生人数的48%。在省内招生上,一批次招生2757人,占省内招生人数的70%。我校特殊类型招生覆盖高水平运动员、自主招生、农村单独招生、民族预科、保送生等。

今年,我校在提前批次增加俄语(按商务俄语方向培养),一批次增加汉语言文学(按满族语言文化方向培养)等2个专业方向;二批次新增生物制药、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及种子科学与工程3个本科专业。为优化生源结构,今年我校12个专业由本科二批次录取提升至本科一批次录取,分别为政府管理学院的政治学与行政学、社会学、社会工作、行政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应用外语学院的商务英语,电子工程学院的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的应用化学、材料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环境科学,我校一批次专业已达54个。  

 

学团工作 | 学术科研 | 学院概况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电话:86608943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