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团工作|招生就业|党建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E路有你”电子工程学院欢送2015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2015-06-19 15:54   审核人:

       

    2015522日晚十七点三十分,电子工程学院于音乐厅隆重举行毕业生欢送晚会,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斌老师、电子工程学院院长丁群老师,各专业教师代表,团委副书记苏颂老师、崔奕老师、郭一鸣老师、朴新宇老师,秘书长傅戈老师以及来自各兄弟学院的团委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应邀出席了本场晚会。

   6月毕业季,青春不散场。晚会在动感十足的开场舞街舞《相亲相爱》中拉开了帷幕,宣誓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随后,一个个精心编排的节目陆续上场,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街舞《嗨show》瞬间点燃了整场晚会的气氛;由大四的同学们带来的音乐剧《我们毕业了》真实的呈现了他们的大学生活,也为在场的观众们带来了欢乐;舞蹈《雀之灵》生动地展示了如花般美丽绽放的青春;晚会贯穿着动听的歌声与优美的舞蹈,还有精彩的魔术表演以及诗朗诵。整台晚会精彩纷呈,现场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们多才多艺的一面,也折射出了同学们间浓浓的友情.学院领导与老师们也表达的对学子们不舍得情思与希冀。

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四年的最美时光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尽头,离别转瞬而至。四年间,从陌生到熟悉,一起携手留下了欢笑,伤心,拼搏,疯狂的青春记忆。“幽幽青春梦”是我院每个毕业生的心声;“浓浓万方情”是每个万方学子难以割舍的情感。从这里结束,又从这里继续起航,踏上新的征程。“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怀揣梦想,脚踏实地的全体毕业生,在新的岗位创造新的成绩,相信他们明天会更加美好!    

   

   

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5522

关闭窗口
学团工作 | 学术科研 | 学院概况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电话:86608943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