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团工作|招生就业|党建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黑龙江大学2016年电子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2016-05-13 11:45   审核人:

      201651110:00,黑龙江大学2016年电子设计大赛在实验楼准时举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电子设计及竞赛与高等学校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密切结合,有助于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

本次电子设计竞赛采取命题形式,分别是:A组双向DC-DC变换器;B组基于自由摆的可控显示系统;C组多旋翼自主飞行器;D组数字式电阻测量仪的设计;ELED可见光通信装置。学生通过查阅有关纸介或网络技术资料,以团队形式集体商讨设计思想、确定设计方案完成竞赛任务。比赛于10点正式拉开序幕,在4个场地有序的进行。各位参赛者为了使自己团队发挥得更出色,他们在前期耗费了大量的心血,通过反复试验,一遍又一遍检测作品的性能,力求在比赛中脱颖而出。

      这次电子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培养了同学们的思考能力,合作能力以及动手能力,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

黑龙江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创业协会

                                                                                             2016511

 
关闭窗口
学团工作 | 学术科研 | 学院概况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电话:86608943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