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团工作|招生就业|党建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2021-05-25 08:44   审核人:

悦享青春,共庆双诞,电子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16日下午13在二号体育场隆重举办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云风主持。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20支参赛代表队有序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入场仪式上,我院各代表队以昂扬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恢弘的气势彰显了电子工程学院自强不息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

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赵晓锋老师致开幕词,谨代表大会组委会,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好的祝愿。

赵梓涵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在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中,严格遵守运动员守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团结互助,增进友谊,公平竞争,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争创佳绩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云风老师衷心希望全体运动员遵守比赛规则,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服从裁判;全体裁判员认真工作,恪尽职守,做到公平、公正;全院师生员工遵守大会纪律,服从大会工作人员的指挥,做文明观众,争创精神文明单位。期待将本届运动会开成一个热烈、高效、稳定、文明、圆满的大会,开成一个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团结奋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大会,让我们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鼓舞下,用拼搏的汗水夺取运动水平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运动的热情和信心,给了每一个热爱运动的同学一个展现的舞台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在赛场上展现出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那烈日炎炎下的背影,诠释出只属于电工的激情与

教职工老师们积极参加比赛,比赛氛围十分热烈彰显了教职工老师们的师者风范,运动赛最后举办了师生足球友谊赛,教职工老师和学生积极参与。

热血的呐喊,奋力的奔跑。跑道上,同学们纵情驰骋,挥洒汗水。田径场,同学们腾跃投掷,勇攀高峰。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代表队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其滨老师致闭幕词,希望全院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坚定信念,求真务实,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把运动会上表现出的拼搏精神和严谨作风发扬光大,勤奋学习,积极工作,为电子工程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恰逢建党100年,建校80周年,电子工程学院师生以恢宏的体育盛事为党母校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展现电工学子团结奋进自强不息拼搏昂扬的奋斗精神!(电子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学团工作 | 学术科研 | 学院概况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电话:86608943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