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团工作|招生就业|党建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
 
电工就业|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大连连顺电子有限公司&厦门元顺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多渠道、高质量就业,2023年9月19日上午,大连连顺电子有限公司、厦门元顺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应邀在汇文楼324室举办黑龙江大学电子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大连连顺电子有限公司、厦门元顺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研发部门一行三人、2024届辅导员肖萌及部分毕业生参加本次专场招聘会。

大连连顺电子有限公司,属于研发设计公司,主要职能是产品的研发以及销售。公司1999年7月入驻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注册资本580万美元。现有员工80余人,其中绝大部分为芯片研发人员,公司主要从事CMOS,BiCMOS,Bipolar,BCD集成电路以及MOSFET等分立器件的设计研发,其母公司为台湾友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UTC),公司是其全球设计研发中心。厦门元顺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台湾友顺集团全资子公司。厦门元顺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于2002年9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0万美元,2003年7月开始正式运营,现拥有1700平米的研发办公场所。公司始终专注并致力于半导体集成电路IC及分立器件的研发与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电源管理设备、通讯设备、消费性电子产品、汽车电子产品、PC以及计算机外设产品等相关市场。市场检验显示,元顺微电子产品已经成为国外先进品牌的优秀替代品,在品质、价格和货期上都具备优势。

宣讲会上,厦门元顺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杨瑞聪分别介绍了两家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公司规模,具体介绍了各岗位的相关情况。此次校招的岗位与我院学生的专业匹配度较高,为前来应聘的同学提供了充分的自主选择机会和职业发展空间。同学们与宣讲人积极互动,在交流中,学生对自己的需求与定位更加明确。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电子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的平台,使他们拥有更多与公司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拓宽了求职渠道。学院将继续积极联系更多优质企业开展专场招聘会,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切实提升就业质量。(电子工程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学团工作 | 学术科研 | 学院概况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电话:86608943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