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团工作|招生就业|党建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2015-06-18 11:10   审核人:

光阴荏苒,似水流年。数载岁月俱往矣,杨柳依依别离难!亲爱的毕业生朋友们,在大家圆满完成学业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旅程的时刻,我们首先向大家表示衷心的祝愿,同时也有几句真心话告诉大家……几多牵挂,山高水长,根叶相连,道声珍重,常回家看看!

一、认真计划好离校过程中需要办理的各项事宜,听从学校安排,在办理离校手续、托运行李、处理闲置物品等事宜时,做到合情合理,防止发生纠纷等不愉快的事情。

二、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自觉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维护校园正常秩序,不要干扰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不要影响其他同学的正常学习和生活。离校前请将寝室彻底打扫干净,恢复寝室如初见,将干干净净的寝室留给将来的学弟学妹。

三、饮酒要节制,不要喝酒过量而导致行为失控甚至出现生命危险。要珍惜同窗友情,宽容对待同学之间的矛盾和意见,妥善解决在校期间的纠纷和误会,不要发生寻衅滋事、结伙打架等违法行为。

四、要增强法纪观念,维护社会公德,不能损坏公共设施,不能乱摔、乱扔器具,更不能焚烧衣物、用品,防止由于违法违纪问题而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涯带来遗憾。

五、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不要私自留宿非本寝室人员;不要轻信他人,防止上当受骗,误入传销;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防止丢失、被盗;要遵守交通秩序,防止发生交通事故;尽量不要到治安复杂的场所活动。

六、旅途中注意安全,妥善保管好钱物及报到证、户口关系迁移证、毕业证、学位证等非常重要的证件。

七、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积极锻炼身体,学会调节和保持良好的情绪状态,勇于承受挫折与压力;文明用语,文明上网,积极传播正能量。

八、母校伴我成长、培育我成才。请同学们注意安全,文明离校,给母校留下美好的印象,为师弟师妹们做好表率,也为自己大学生活画下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学团工作 | 学术科研 | 学院概况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电话:86608943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