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团工作|招生就业|党建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特色>>正文
 
【电子工程】奋勇拼搏 彰显电工健儿风采
2015-06-26 15:03   审核人:

 

电子工程学院足球队于420日早940分与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展开八强赛的激烈角逐。党委书记王斌老师、各位辅导员老师都来到了比赛现场为足球赛的选手们加油助威

在比赛刚开始,双方实力旗鼓相当,开场都踢得比较保守,经过开场短暂的试探之后,由于电工队员的压迫式进攻和防守,经管队球员在传接球上接连出现失误。电工队士气高涨,进攻力度十分强劲,接连获得了几次射门机会,可惜运气不佳电工队未能破门得分。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电工队球员渐渐熟悉了经管队的防守方式,在比赛进行到25分钟时,电工队球员获得首个进球,局面打开,上半场以1:0结束,电工队领先。

比赛下半场,电工队球员信心大增,配合也更加紧密,无论是长传冲吊还是短传配合都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利用经管队阵线过于靠后的阵形,全线压上,下半场第20分钟攻入第二球。有了两球的优势,电工队踢得更加轻松,多次突入经管禁区,给经管队防守带来了巨大压力,经管队也出现了多次犯规。28分钟电工院队再次将比分扩大为3:0。后面经管队加大反击力度,第32分钟获得一次点球机会,并将球罚进把比分改写成了13尽管之后经管队员还在努力拼搏,但最终仍未能追平比分。比赛结束,最终比分定格在3:1,电工队成功晋级四强。

电工足球队在小组赛中脱颖而出,展现了电工足球的非凡实力,而此次比赛的晋级4强,更体现了电工人的体育风采。电工足球队稳扎稳打,实力出众,每一场比赛都为观众们带来了激动人心的精彩表现,每一个电工人都为电工足球队感到骄傲和自豪,期待下一场电工足球再续辉煌.

     

 

关闭窗口
学团工作 | 学术科研 | 学院概况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电话:86608943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