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团工作|招生就业|党建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全院女教职员工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丽人"节
2015-06-18 09:15   审核人:

为了让全院女教职员工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电子工程学院于3810:30,在实验楼315会议室,召开了庆祝“丽人节”座谈会。学院女教工及男教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斌同志主持,学院院长丁群教授、副院长汪国强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在王斌书记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王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院领导班子向参加座谈会的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贺。王书记谈到,我党历来重视女性的工作与生活条件的改善,经过多年努力,女性地位逐步提升,在各行各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同时,充分肯定了我院女教职员工在各项工作中出色地扮演了“半边天”的角色,不仅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更取得的可喜成绩。

随后,参加座谈会的教师逐一发言。教师们畅谈工作心得,分享生活感受,感谢多年来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教职工的关心,抒发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执着追求,共同展望美好未来。大家一边享用美食,一边畅所欲言,氛围轻松愉快,谈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以及女教工们工作和生活条件的改善,有着说不完的话题。通过交流,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与欢乐,更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整个会场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



 

 

 

 

 

 

 

 

 

 

 

在朗朗笑声中,大会接近了尾声。丁院长对大会进行了总结性讲话。丁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我院女教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就多年来女教工对学院的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丁院长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学院女教工的工作与生活,积极搭建女教工全面提升的平台,营造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鼓励全体女教工再接再厉,在黑龙江大学广阔的舞台上,舞出女性风采!

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对学院领导班子一直以来的关心与体恤倍感温暖,大家将带着愉快的心情与蓬勃的朝气,开启新学期的全新旅程,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关闭窗口
学团工作 | 学术科研 | 学院概况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电话:86608943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