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学团工作|招生就业|党建工作|交流合作|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校友动态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2015-06-18 09:17   审核人:

    雪皑皑而将化,花飘飘而渡春,春风起兮假日故。为了使同学们能够更快的调整进入学习状态,有效地总结汲取上一学期学习生活的经验教训,以完善新学期的各方面表现,电子工程学院于201338日晚600在汇文楼120召开2012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2012级辅导员朴欣宇老师主持,2012级全体同学参加大会。


http://125.223.1.123/upload/UPImage/869/images/2013%E5%B9%B4%E6%98%A512%E7%BA%A7%E5%B9%B4%E7%BA%A7%E5%A4%A7%E4%BC%9A1.jpg

    大会由三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辅导员老师对上学期的各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和讲评。首先,朴老师对期末成绩进行总结,总体挂科率没能达到预期目标,公布各班级排名以此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接着,通报上学期出现的违纪现象,再次提醒同学们要时刻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最后,对上学期同学们参加省部共建晚会等重大活动的表现惊醒肯定和表扬。第二部分,辅导员老师提出了新学期的新目标,“不违纪,降低挂科率,积极参加活动”,要求同学一起为目标的实现不懈努力。第三部分,辅导员老师从“课堂文明、校园文明、寝室文明、食堂文明、网络文明”五个方面提倡同学们做好,以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本次大会进行顺利,在同学们络绎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体会到踏踏实实努力学习的重要性,新的学期里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以梦想为帆,学习为桨,扬起风帆,航行于新学期求知的海洋中。

  

关闭窗口
学团工作 | 学术科研 | 学院概况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电子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电话:86608943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